问答
去年的7月份做了去狐臭的手术,还没到一年就发作了,很苦恼,想做第二次手术,就是不知道做了还会不会再发
2015-07-09 18:36:29
10387人阅读
去年的7月份做了去狐臭的手术,还没到一年就发作了。很苦恼,想做第二次手术,就是不知道做了还会不会再发作。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阎静
住院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一般狐臭主要是局部汗腺过于发达导致的,手术只是切除一部分汗腺皮肤,所以复发的话还可以继续手术治疗的。
展开
2015-07-09 17:38:2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我在怀孕71天的时候也就是在3月13号做了人流手术,人流第二天后就没有出血了,但有拉肚子...
在东大肛肠医院做了内痔手术,开始说第二天就没事了,可是天天大便就是个问题,灌了两次肠,医生说里面水肿
就有怀上了孩子太小不能要第二个就去做了人流手术手术后医生就是
我小产清宫手术做了十天了,第八九天身上满干净的,第十天我出去走动走动,身上又出现恶露,没有味道,就是
医生您好!我想问下就是我五月一号做的人流加上环手术,现在才半个月,我下面就开始流血了,就像是月经一样
你好医生,我子宫收缩可能不好老是出血,一流就是一个月,打了收缩子宫的针,也不行,需要做刮宫手术吗?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2019-12-10
7971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779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4037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4408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399人浏览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2018-05-28
11402人浏览
春季排毒注意这几点
2019-04-10
1187人浏览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2018-06-29
13980人浏览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2019-06-19
11764人浏览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2018-11-20
1986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