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3月患上强迫症,用药是否合适

2015-07-25 14:13:388335人阅读

张医师,你好,我是高三毕业生,9月就要上大学了,高三我患了强迫症,对父母讲的话喜欢刻结,现吃舍曲林3周了,现在心里很矛盾,很担心吃上隐后,会有依赖性,我怎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蒋晓林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如果诊断是强迫症使用舍曲林治疗是正确的,而且这个药物剂量相对来说要比治疗抑郁症还要大一些,但是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这个药物不会产生依赖性的,它不属于安定的药物,所以按照医生的要求衡量利弊,一定要坚持服药治。 展开 2015-07-25 17:30: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强迫症用药对女性生孩子会有影响吗?

孩子有强迫症反复的洗手总觉得不干净无法控制

我的孩子患有强迫症应该怎样治疗?

孩子是否患有强迫症?

孩子有强迫症,越来越严重怎么办啊?

我孩子有强迫症怎办 没有诊断过,是自己发现的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