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一个月了系带不愈合

2015-07-29 15:29:558375人阅读

包皮手术一个月了,二次缝合十天了,结果又开了了而且系带下面的包皮里面都长了一层膜请问还能三次缝合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胜开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现在的症状,一般考虑是包皮环切术以后没有完全的恢复引起的症状,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的全方面的对症治疗,有利于个人的健康。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连续的食物,可以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三金片或者热淋清胶囊之类的药物,多喝水。对症治疗。 展开 2015-07-29 12:34:12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从图片看,现在是不能缝合了,因为已经创面基本的恢复了,即使是进行缝合,那么也不能对外观有改善的,在没有疼痛不适,发炎情况下,那么是不会影响以后的功能的,但是可能外观不是很美观。建议暂时观察,等待完全的恢复后,如果是需要对外观进行改变,那么可以再次考虑局部的包皮整形处理的。 展开 2015-07-29 16:38: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包皮手术伤口愈合,怎么让线快速脱落

包皮过长手术后3周,伤口没有愈合,怎么办

包皮手术后20天伤口总不愈合

包皮手术后下面裂开个小缝隙,还流了点血,下面用纱布包扎会影响伤口愈合吗?

包皮手术23天系带处人个口子没愈合,老是流液体

包皮手术后系带老不愈合创口好大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