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
2014-04-25 10:56:25
6324人阅读
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都怀不上,以前也曾经怀孕过,现在怎么也怀不上了,急死我和老公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请问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是继发性不孕的可能。孕育胎儿要靠子宫、受精卵、雌孕激素和黄体,哪一环出问题都会造成孕育失败。人流有可能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闭经或月经量少,也可能引起子宫内膜炎,使受精卵不能着床,引起继发不孕。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展开
2014-04-25 11:20: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5900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1540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3216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4338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2247人浏览
老人保健的注意事项
2018-07-27
15372人浏览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2018-05-10
12284人浏览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2019-04-16
13306人浏览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2019-04-19
17640人浏览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2019-05-16
1677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