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

2014-04-25 10:56:256324人阅读

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都怀不上,以前也曾经怀孕过,现在怎么也怀不上了,急死我和老公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请问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是继发性不孕的可能。孕育胎儿要靠子宫、受精卵、雌孕激素和黄体,哪一环出问题都会造成孕育失败。人流有可能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闭经或月经量少,也可能引起子宫内膜炎,使受精卵不能着床,引起继发不孕。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展开 2014-04-25 11:20: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老人保健的注意事项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早晨喝杯白开水很重要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