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支原体感染三年,由于以前医生说没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就一直没治
2017-03-22 03:11:08
3852人阅读
支原体感染三年,由于以前医生说没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就一直没治,但一年会做一下白带常规和b超,去年发现有宫颈管增粗和宫颈肥大,明年打算要孩子,要是现在重新做个药敏再治疗支原体会不会很难治?吃了药一般隔多久复查一次才算好了?好了之后多久可以怀孕?要是支原体好了宫颈肥大和宫颈管增粗会不会影响怀孕?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董芃春
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对于支原体感染治疗目前以阿奇霉素或者强力霉素等输液治疗为主的.如果效果不好建议进一步做药敏实验选择敏感药物治疗,注意夫妻同治,避免交叉感染
展开
2017-03-22 03:16:2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2019-12-05
1563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306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5152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5083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51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1440人浏览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2018-08-07
11024人浏览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2019-08-30
14455人浏览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2018-12-06
19365人浏览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2019-09-19
1211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