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体感染三年,由于以前医生说没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就一直没治

2017-03-22 03:11:083852人阅读

支原体感染三年,由于以前医生说没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就一直没治,但一年会做一下白带常规和b超,去年发现有宫颈管增粗和宫颈肥大,明年打算要孩子,要是现在重新做个药敏再治疗支原体会不会很难治?吃了药一般隔多久复查一次才算好了?好了之后多久可以怀孕?要是支原体好了宫颈肥大和宫颈管增粗会不会影响怀孕?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董芃春

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对于支原体感染治疗目前以阿奇霉素或者强力霉素等输液治疗为主的.如果效果不好建议进一步做药敏实验选择敏感药物治疗,注意夫妻同治,避免交叉感染 展开 2017-03-22 03:16:2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