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母亲便秘多年,到医院检查是大肠蠕动慢,做了大肠切除手术,现
2016-04-16 17:19:39
8368人阅读
我母亲便秘多年,到医院检查是大肠蠕动慢,做了大肠切除手术,现在还是感觉总是下坠,就是拉不下来,非常难受,吃了一年的补血气的中药还不见好,我该咋办呢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从你提供的临床资料来看,考虑便秘与饮食不调有关。1.建议口服麻仁丸润肠通便。也可以请当地的中医师望闻问切辨证施治使用中药汤剂加减化裁治疗。2.建议多吃一些粗谷类的食物或红薯,还要多吃芹菜,韭菜等粗纤维蔬菜,多喝白开水,尤其在过多摄取高蛋白,高热量食物后,更要及时喝水及吃果蔬.积极进行户外运动可促进肠道蠕动。
展开
2016-04-16 17:33:22
向TA提问
魏巍
副主任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
你好,如果您一直是安排在排卵期间的同房,没有保护性措施,当然是会有怀孕的可能的。相对来说排卵期间同房的话,可能性当然是比较大一些的,不过诊断还是需要依靠一些检查的哦。
展开
2016-04-16 17:37:46
向TA提问
尚晶晶
主治医师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
便秘久治不愈、考虑为、便秘、是饮食不当所至。1、去医院肛肠科进一步检查。2、便秘久治不愈、考虑为、便秘、是饮食不当所至。3、口服、香丹清。4、饮食粗细粮搭配、多吃疏菜、水果。
展开
2016-04-16 17:59:2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2013年宫外孕切除了左边现在想要小孩要做什么检查吗?去年有做过阴超和白带衣原体检查都正常
胃癌大部分切除术化疗6个月后,最近两个月胃部吃完东西胀痛,还有后背也疼,检查都正常,现在该怎么办
宫颈癌中期切除子宫后,检查还有阴影
你好我昨天去医院检查月经不调然后医生告诉我宫颈糜烂 然后叫我做切除烂肉然后长出新肉那种手术 现在做完
我母亲47岁,五年前做的子宫肌瘤手术,没有切除子宫,但是最近发现月经一直出血,就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
你好,请问下我姑姑右侧乳房切除后检查十九个淋巴结其中有一个发现癌细胞,化疗后能治好吗?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2019-10-24
1264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7511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1436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2953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7人浏览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2019-06-14
18923人浏览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2018-06-21
14660人浏览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2019-09-18
15838人浏览
夏季泻火吃什么
2018-07-25
16160人浏览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2018-08-28
1337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