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5月28做的人流,6月28号来的月经,可是月经走后腰

2016-06-23 16:42:526035人阅读

你好,我5月28做的人流,6月28号来的月经,可是月经走后腰非常疼痛,弯腰就更难受了,7月5号去检查了个白带,医生说有炎症,就开了些药,可是用了两天就流出红色的血,而且还有像豆腐渣一样东西,没有异味,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文康

副主任医师原北京市51101部队医院

你的情况应该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 展开 2016-06-23 17:00:4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无痛人流后不到半月就同房了同房几天后就来了月经也不知道是月经还是出血了

你好,我是三月份做人流,月经走后隔两天同房没没有做保护措施,我男朋友说没射,请问会不会怀孕,我是排卵

你好!医生我上个月五号做了人流,昨天来月经了有好大的味道

你好我上个月因为宝宝死在肚子了,后来做了人流,二十二天又来月经了,肚子痛的要死,直到月经干净肚子还是

你好我人流三十二天了 但还没来月经 第三十二天同房 但已经把阴道里的精液洗干净 这样会怀孕

你好请问我做完人流二十五天今天来月经了这正常吗?来了月经都没有肚子痛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秋夏交替养生有讲究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