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之前有过功能性子宫出血,B超,宫颈图片,在市人民医院看过,基
2018-01-11 22:03:05
7184人阅读
之前有过功能性子宫出血,B超,宫颈图片,在市人民医院看过,基本正常,经过治疗好了后,几个月没有月经。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
你现在月经没有规律性,可能是受到身体内分泌激素影响的原因导致的,这段时间你可以抽血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平时要注意多参加体育锻炼,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按时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如果有内分泌失调的话,服用药物调理月经。
展开
2018-01-12 16:21: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8317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6420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5680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86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3606人浏览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2019-07-02
14603人浏览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2019-04-19
15235人浏览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2019-04-11
19524人浏览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2019-07-19
17036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815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