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过功能性子宫出血,B超,宫颈图片,在市人民医院看过,基

2018-01-11 22:03:057184人阅读

之前有过功能性子宫出血,B超,宫颈图片,在市人民医院看过,基本正常,经过治疗好了后,几个月没有月经。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你现在月经没有规律性,可能是受到身体内分泌激素影响的原因导致的,这段时间你可以抽血化验一下激素六项。平时要注意多参加体育锻炼,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按时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如果有内分泌失调的话,服用药物调理月经。 展开 2018-01-12 16:21: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