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胃溃疡治愈出院

2020-08-16 23:10:306757人阅读

经常胃还会难受,又去西医看,,吃了好多次四联疗法,也不见好转,这几天就改了看中医,为什么吃中药期间会拉肚,是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服药拉肚子不能排除药物不良反应,再就是与胃溃疡,胃炎,消化不良等引起的,同时容易引起胃疼胃胀,食欲不振等情况。如果服药后拉肚子严重需要考虑停药,再就是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果胶铋胶囊,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不要吸烟喝酒和避免暴饮暴食等。 展开 2020-08-17 08:50: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消化道出血检查是胃溃疡刚出院四五天吃什么对病情好

我母亲,得了胃溃疡,刚出院20天,请问能吃鱼,肉吗

胃溃疡和糜烂出血性胃炎会导致身体瘦吗

胃溃疡患者能吃动物肝脏吗,羊肉,鱼肉,能吃吗

我爱人是浅表性胃炎伴胃溃疡

胃溃疡服药两个多月后后背疼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肾病饮食注意事项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老人睡眠有十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