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而今年6岁,身高102厘米,是不是矮小症

2012-07-09 06:09:377815人阅读

您好,我儿今年6岁,身高102厘米,请问大夫到贵院挂什么号,要不要预约,排队,问大夫是不是矮小症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从身高来看,您的孩子明显偏矮,但是否为矮小症还需要做相关的实验室检查及面诊来判断,可挂我院内分泌科室的号,前来就诊。 展开 2012-07-11 07:53: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今年44岁,13岁开始来例假,我查出来是子宫腺肌瘤,5厘米大小,医生建议手术,切除子宫,我接受不了...

去年我检查子宫肌瘤是1,7厘米,今年已经是3,厘米,怎样能控

你好!病人今年65岁了,肺腺癌早期2厘米

您好我人流半月复查内膜0,4厘米正常吗很担心求帮忙谢谢我今年26

今年38岁,未婚,子宫肌瘤,23个,6厘米左右,月经量不多,平时没啥感觉,用做了么?

我今年17岁,阴茎勃起后才6厘米怎么办?有包茎,龟头和蛋蛋很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