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问提,是否,会呆滞不孕不育

2012-08-14 00:37:467278人阅读

我做过一次人流。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宝宝急啊,月经总是不准、妇科检查你,什么病都没有,月经阴历,4月12来的。17走得。在医院拿了药,6月22又来了,27走得、7月初7他又来了。到现在还没有走呢。可是血还不是红色的,是‘黑色的’还不多。我到底是得了嘛病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有些人多次怀孕流产也照样是没事的,这个就体现出了个体的差异性,很难意料, 如果怕有影响,建议还是自己去检查一下为好!有关孕育怀孕或者不孕不育的资料,可以查看我的博客. 展开 2012-08-13 22:41: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精神障碍、抑郁症,木讷、呆滞,心态恶劣

精神呆滞,记忆力下降,晚上易醒,多梦,易头疼

严重失眠,每天胡思乱想,眼神呆滞该怎么办

宝宝晚上睡觉突然口流白沫,眼神呆滞,是癫痫的症状吗

腿抬不起来,眼神呆滞,反应迟钝

抑郁症,有时发呆,眼神呆滞怎么办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老人睡眠有十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