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哮喘怎样用药

2011-01-08 22:12:298854人阅读

岁患儿男,11岁,支气管哮喘4年多了反复发作,病情好转就不敢坚持用药了,怕会影响生长发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尹忠诚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体征可能慢性支气管哮喘了,是当时感冒,气管炎没有彻底根治而发展的,现在根治很难了。指导意见以上的药也只是控制作用,特别是强的松是激素不可以长期服用的,建议以加强免疫力来预防复发,可用丙球,卡介苗素等。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1-01-08 21:14:40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支气管哮喘是儿童常见病指导意见1、支气管哮喘是儿童常见病,应该系统规范坚持治疗,要不然会导致气道结构异常,发展为慢性呼吸道疾病;2、根据你的情况,患儿男,11岁,支气管哮喘4年多了反复发作,病情好转就不敢坚持用药了,怕会影响生长发育。(这里当然,你的氨茶碱、酮替芬、强的松是不能长期使用的)3、建议你给予舒利迭以及顺尔宁使用,这些药物是对生长发育没有影响的;由于你已经过了最后的根治时机了,所以你更要规范治疗。 展开 2011-01-08 22:13: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一用力就左胸疼

为什么我老是晚上咳嗽厉害!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吗?

伤心过度,导致心脏受不了,呼吸困难,

呼吸困难喘气((在外部可以明显看到两边肿大)

左边头部疼痛持续2星期,疼痛时厉害时轻微,厉害表现

咳嗽一个月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秋季饮食谨记9点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香焦醋真的能减肥吗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