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

2013-05-19 16:25:156141人阅读

脸上长痘痘了,我是油性皮肤,大部分是痘印,用什么可以去除?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晓涵

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你好,很高兴可以帮到你。根据您所述的情况建议使用迪豆痘速消 本品有以下作用:各类粉刺(痤疮、暗疮、青春痘)及其愈后留下的痘疤、印痕、凹洞、粗糙老化皮肤.另外建议你用药期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调整心态。希望可以帮到你,祝健康。 展开 2013-05-19 20:26: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前段时间发烧好了后就有点咳嗽 一直老是好不清 现在晚上有咳嗽 白天有时候胸闷 喘不过气

感冒很长时间一直好不了,鼻子不通,嗓子干痒,有痰,该吃什么药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吗?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6个方法缓解秋乏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