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不孕不育

2013-08-24 10:02:036544人阅读

你好!我五月份的时候来月经突然很多而且还有很多血快!后来这几个月就是很少?甚至就是两天就没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上述情况多是由于气血不足,雌性激素分泌偏少等因素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鹿胎膏和坤灵丸等药物来调理一下,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检查对症治疗。 展开 2013-08-24 09:11: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精彩推荐

电脑族需补充哪些维生素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这些黑色食物 补肾又养生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