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2014-07-21 08:51:148378人阅读

我结婚有3年了,一直都还没有怀孕呢,一开始是不着急要,婆婆催的急,当我们打算要的时候总是怀不上,我自己都很着急了,婆婆说让我上医院去看看,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3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4-07-21 06:55:40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这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身体检查以后才知道,并且你和老公一起去检查,这样才知道是谁的问题?才可以进行治疗,所以你要调整心态 展开 2014-07-21 10:52: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精彩推荐

早餐不宜太丰盛 常犯这5个错很伤身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这10种东西不能往脸上涂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秋冬吃嫩藕,身体更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