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2013-04-09 21:40:19
9564人阅读
我跟老公结婚有3年了,一开始我们不打算要孩子,想过两年再说,但是婆婆催的急,没办法我们就打算要,可是我却一直都没有怀上,我们一家都很着急,我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2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09 20:47: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24岁女孩得了不孕不育症,该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该怎么办啊?排卵障碍所致的!
要是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之后怎么办啊?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7993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6403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1542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1130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246人浏览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9-01-21
1125人浏览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2019-02-26
17325人浏览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2019-08-29
1849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3486人浏览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2018-07-10
13121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