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2013-04-09 21:40:199564人阅读

我跟老公结婚有3年了,一开始我们不打算要孩子,想过两年再说,但是婆婆催的急,没办法我们就打算要,可是我却一直都没有怀上,我们一家都很着急,我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你的情况如果你们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2年都没有怀孕的话,夫妻双方都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确诊。 展开 2013-04-09 20:47:0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24岁女孩得了不孕不育症,该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该怎么办啊?排卵障碍所致的!

要是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老婆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得了不孕不育之后怎么办啊?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春季五个睡姿 健康有利有弊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