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能够治疗好吗?
2013-05-04 01:49:07
9650人阅读
和老婆结婚已经6年了,至今没有宝宝,家里人都很着急。当然我们夫妻两人的思想压力也很大的。经过多种努力后无果。现在父母已经逼迫我和老婆离婚,很不舍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的,首先应检查是什么原因。男人的原因一般是少精,无精,女人一般是月经不调,卵巢发育方面的原因。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夫妻共同治疗。可以通过人工受精等方法。
展开
2013-05-04 01:58: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697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3358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6149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888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3543人浏览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2019-07-23
12354人浏览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2019-02-19
1673人浏览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2018-05-10
16226人浏览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2019-01-15
13248人浏览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2019-05-16
1765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