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不孕不育能够治疗好吗?

2013-05-04 01:49:079650人阅读

和老婆结婚已经6年了,至今没有宝宝,家里人都很着急。当然我们夫妻两人的思想压力也很大的。经过多种努力后无果。现在父母已经逼迫我和老婆离婚,很不舍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好,不孕不育的原因很多的,首先应检查是什么原因。男人的原因一般是少精,无精,女人一般是月经不调,卵巢发育方面的原因。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夫妻共同治疗。可以通过人工受精等方法。 展开 2013-05-04 01:58:3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女性生殖泡疹

白带有血丝

为什么取完环发现自己的黑经血还是很多?

排卵期!想怀孕

宫颈糜烂二度

经血出现气泡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揭秘一日三餐的最佳进食时间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闭目养神 可以平心气护肝脏
这7种食物不要跟鸡蛋一起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