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去年的现在做了胃镜浅表胃炎,吃一年的药没效果,现在吃中药,用不用现在再做胃镜检查
2015-04-05 13:44:45
9216人阅读
去年的现在做了胃镜浅表胃炎,吃一年的药没效果,现在吃中药,用不用现在再做胃镜检查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第八医院
如果患者经过规律的治疗,现在已经没有胃炎的表现。多考虑治疗的效果不错。但这属于一种慢性疾病,有复发的可能。建议最好做胃镜复查一下,看看胃黏膜的损伤是否已经完全好转。如果检查没有胃炎的表现,可以不用吃药了。胃病讲究三分治七分养。即使现在没有胃炎了,饮食也要注意。平时油腻辛辣和生冷的食物不建议多吃。
展开
2015-04-05 10:48:00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你好,考虑你因平时不注意饮食保养,导致损伤胃肠道功能出现胃炎等病。建议你如果口服西药治疗效果不好,可以用中药治疗,如果服药期间症状明显好转,可以先继续服药治疗,带口服药物后胃炎症状消失,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胃镜复查一下。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保养,吃易消化食物,规律饮食,忌食生冷、辛辣或油腻等。
展开
2015-04-05 10:48:24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一般来讲,如果是浅表性胃炎就不需要一年两年做一次,没这个必要。他要发展成萎缩性胃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况且你在这一年当中都有吃药的
展开
2015-04-05 14:46:16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像你现在这种情况建议去复查一次,看有没有炎症改善,在吃药同时也要注意饮食要规律,少吃生冷辛辣食物。
展开
2015-04-05 14:47:3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去年检查出来慢性胃炎,后服用中药,西药一个月后好转,截止到现在好像有复发的症状,饮食方面稍有不慎就会
我是去年6月份查出有慢性萎缩性胃炎伴有咽炎,吃了中药一年,人
医生好我去年九月份做胃镜检查有胃炎半有糜烂吃了2个月中药两个月西药现在舌苔白舌头面上嘛疼特别是肚子饿
医生你好,我去年做过胃镜检查出胃炎吃了中药已经好了,这几天感
医生您好我是去年3月份照的胃镜,是慢性胃炎吃了两个月的雷贝啦唑,奥美啦唑好了可过几天又复发了,不好的
去年胃镜检查胆汁反流性胃炎,喝了段时间西药好多了,最近又犯了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2019-11-19
1908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2621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345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873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7866人浏览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2019-06-25
16964人浏览
这些荤食和补品同样具有清补作用
2019-08-29
16773人浏览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2018-11-20
18346人浏览
胃顶着不舒服怎么缓解
2018-07-23
15150人浏览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2019-01-21
1128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