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衣原体感染治疗后停药10天后检查都是阴性,尿道还有点不适和小腹又像睾丸有点隐痛,去省人民医院医...

2015-04-06 21:02:099247人阅读

请问我衣原体感染治疗后停药10天后检查都是阴性。尿道还有点不适和小腹又像睾丸有点隐痛。去省人民医院医生开了一只悠洁神喷雾。用了几天龟头出现一点脱皮是什么原因。可以继续使用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赵荣涛

主治医师聊城市人民医院

考虑为真菌感染,多由于没有注意卫生,阴部潮湿,易滋生真菌或者由于消炎以后阴部抵抗力下降,真菌感染由会引起脱皮,瘙痒等表现,。先暂时不用吧,要注意阴部卫生,避免用手去搔抓,可以用曲安奈德益康唑软膏搽以杀菌止痒治疗,连用15天左右。 展开 2015-04-06 19:25:13
向TA提问
王宝军

主治医师黑龙江省康复医院

衣原体经过治疗之后可以治愈,但是出现的排尿不畅症状可能会持续存在一段时间才能消失。现在出现小腹不适的症状考虑有前列腺疾病,外用这个药物喷效果不好。建议去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前列腺液,如果有炎症需要服用一些消炎药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或者加替沙星配合前列泰胶囊治疗。目前要注意生殖器周围的卫生内裤勤换勤洗多喝水多排尿。 展开 2015-04-07 12:29: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想问一下怀孕头三个月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口有点不适,而且阴唇有点涨痛,但是白带无异常,去医院看

药流后做B超检查显示流干净了,一个月后进行了同房,阴道有点不适,上厕所擦拭的时候有少量血丝,请问怎么

剖腹产快过百天了 ,最近白带有点黄粉,也没感觉有啥不适,是快来月经的征兆吗?郁闷

宝宝58天牛奶喂养最近有点肠胃不适腹泻请问各位宝妈这种情况要吃什么好?她好像有点食滞但是大便又有点蛋...

腰扭伤了两个多月了,到现在有时还会麻麻的,有点痛,有点不适!

胸闷,呼吸费力情况已一年多,感觉每天都是有点胸闷,胸部到嗓子重压感,胃部很饿一样感觉不适,呼吸不上来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