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甲亢两年了一直吃药两年来各项指标都正常只是最近两次检查FT3、FT4正常TSH偏高是不是甲减了

2015-06-22 20:03:027561人阅读

得甲亢两年了,一直吃药,两年来各项指标都正常,只是最近两次检查FT3、FT4正常,TSH偏高,是不是甲减了,需要减药或停药吗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根据您的甲状腺功能测定来看,您这是甲减了,建议停用甲亢药物,一个月后复查,如果还是甲减,那么需要服用甲状腺素片了。 展开 2015-06-22 19:09:07
向TA提问
翟丽梅

副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是的,因为tsh是个相当敏感的指标,在其他指标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先感觉到了,这个甲亢的药物应该减量了,逐渐的减量,慢慢考虑停药了!这个需要在你的主治大夫指导下进行! 展开 2015-06-22 20:07:51
向TA提问
滕一农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初步诊断为药物引起的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减少抗甲状腺药物的剂量服用,定期复查甲功能。建议患者定期复查,减少药物的剂量使用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可以手术 展开 2015-06-22 21:07:1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直肠癌术后已做化疗三个疗程,检查各项指标正常还要化疗吗

女40岁,2011年体检发现血压很高,高压160至170,低压120,但体检各项指标都正常,包括心电...

病毒性心肌炎已经50天了,各项指标已经正常,为啥胸部仍有疼痛?

脖子变粗,甲状腺各项指标正常,需要治疗吗

肝癌晚期各项指标都不正常

请问专家胃癌检查的各项指标多少为正常?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寒冬到 这五大部位更要暖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