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7月份做了去狐臭的手术,还没到一年就发作了,很苦恼,想做第二次手术,就是不知道做了还会不会再发

2015-07-09 18:36:2910387人阅读

去年的7月份做了去狐臭的手术,还没到一年就发作了。很苦恼,想做第二次手术,就是不知道做了还会不会再发作。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阎静

住院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一般狐臭主要是局部汗腺过于发达导致的,手术只是切除一部分汗腺皮肤,所以复发的话还可以继续手术治疗的。 展开 2015-07-09 17:38:2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我在怀孕71天的时候也就是在3月13号做了人流手术,人流第二天后就没有出血了,但有拉肚子...

在东大肛肠医院做了内痔手术,开始说第二天就没事了,可是天天大便就是个问题,灌了两次肠,医生说里面水肿

就有怀上了孩子太小不能要第二个就去做了人流手术手术后医生就是

我小产清宫手术做了十天了,第八九天身上满干净的,第十天我出去走动走动,身上又出现恶露,没有味道,就是

医生您好!我想问下就是我五月一号做的人流加上环手术,现在才半个月,我下面就开始流血了,就像是月经一样

你好医生,我子宫收缩可能不好老是出血,一流就是一个月,打了收缩子宫的针,也不行,需要做刮宫手术吗?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4招帮你快速疏通鼻塞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立夏后增酸减苦 补肾助肝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