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怎么办?

2015-07-21 12:25:2610198人阅读

女,23,备孕三月后未孕,做的输卵管造影,医生说因为输卵管炎症的问题导致轻度积水,现在要做通水,做完后还要继续挂吊水吗?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祖安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输卵管通水后一般是需要使用治疗炎症的药物的,一般是需要输液治疗或口服治疗炎症的药物的。建议您要注意好会阴部的卫生,然后输卵管造影后三个月内是不能要宝宝的,有性生活的话,一定注意避孕 展开 2015-07-21 14:39:1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得花多少钱好有准备!

不孕不育怎么办?可以治好吗?

哪家医院治不孕不育好,结婚一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6个方法缓解秋乏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