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孕不育

2015-09-10 05:55:588953人阅读

你好,我就是一直没怀过,去医院检查过,除了有点妇科炎症没什么问题,就是没怀过,医生说应该能怀,不知道怎么回事,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如果无避孕措施1年以上没怀孕,那么考虑是有不孕的可能。需要双方去医院的不孕不育科进行详细的体检和筛查。一般男方需要禁欲3天以上做个精子检查,女方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激素、彩超、输卵管、染色体等多种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 展开 2015-09-10 07:56: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是不孕不育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预防“上火”并不难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常刺激身体五个部位有助长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