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孕不育

2015-09-10 05:55:588953人阅读

你好,我就是一直没怀过,去医院检查过,除了有点妇科炎症没什么问题,就是没怀过,医生说应该能怀,不知道怎么回事,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如果无避孕措施1年以上没怀孕,那么考虑是有不孕的可能。需要双方去医院的不孕不育科进行详细的体检和筛查。一般男方需要禁欲3天以上做个精子检查,女方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激素、彩超、输卵管、染色体等多种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 展开 2015-09-10 07:56: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是不孕不育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