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好像不孕不育
2015-09-10 05:55:58
8953人阅读
你好,我就是一直没怀过,去医院检查过,除了有点妇科炎症没什么问题,就是没怀过,医生说应该能怀,不知道怎么回事,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曹驰
主任医师
徐州市中心医院
如果无避孕措施1年以上没怀孕,那么考虑是有不孕的可能。需要双方去医院的不孕不育科进行详细的体检和筛查。一般男方需要禁欲3天以上做个精子检查,女方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激素、彩超、输卵管、染色体等多种检查,确诊后再做治疗。
展开
2015-09-10 07:56: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是不孕不育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2019-11-27
769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748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4210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4816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3340人浏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2019-11-19
16317人浏览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2018-08-27
15306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2006人浏览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2018-11-06
13283人浏览
枸杞子养生的正确吃法
2018-07-30
16982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