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是不孕不育

2013-08-24 10:02:036544人阅读

你好!我五月份的时候来月经突然很多而且还有很多血快!后来这几个月就是很少?甚至就是两天就没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上述情况多是由于气血不足,雌性激素分泌偏少等因素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口服鹿胎膏和坤灵丸等药物来调理一下,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检查对症治疗。 展开 2013-08-24 09:11: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关于不孕不育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关于不孕不育的问题求教 我有一朋友去了好多的不孕不育 好像现在还没反应

好像得了不孕不育

女性不孕不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我好像得了这个病的因为结婚很久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治疗?

我好像得了不孕不育怎么办呢?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瘦脸最快的方法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夏天早饭吃什么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海水浴四大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