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是因为月经过多做的子宫切除手术
2017-04-26 20:39:19
6032人阅读
我是因为月经过多做的子宫切除手术,现在检查卵巢功能正常,请问我会早衰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高树芬
主治医师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新区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子宫切除以后,卵巢的激素没有靶器官,激素周期变化也消失,卵巢慢慢会萎缩的,会有早衰的情况出现建议你不需要担心,不是每个人的情况都很严重的,如果没有禁忌症,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不会很痛苦的
展开
2017-04-27 12:28:10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
子宫切除后身体是受到比较大伤害,不过只要是你的卵巢功能正常,激素正常分泌的话,那么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早衰的,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性熬夜,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预防妇科炎症,
展开
2017-06-06 16:28: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人流十九天同房过一次,今天刚推迟一天,这两天老觉得左腹有轻微的痛感,怀孕几率大吗是因为胎停做的
白带异常 豆腐渣状 瘙痒 有异味 三个月前有过性生活 每次来月经前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是因为什么啊
月经推迟且试纸测未怀孕是因为现在还测不出吗
之前例假都来7天,这次4天就没了,我之前有一个星期因为减肥,没怎么吃东西,是因为这个原因么?
月经第一天很少呈粉红色第二天就正常了是因为什么
大夫您好,我最近下面有异味儿,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半天换一次内裤,老是有水一样东西,可不舒服,白带有时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2150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9093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6135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4016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6026人浏览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2019-04-02
13386人浏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2018-07-09
15195人浏览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2019-01-10
15149人浏览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2019-07-24
17336人浏览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2018-06-11
1290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