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为月经过多做的子宫切除手术

2017-04-26 20:39:194975人阅读

我是因为月经过多做的子宫切除手术,现在检查卵巢功能正常,请问我会早衰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高树芬

主治医师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新区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子宫切除以后,卵巢的激素没有靶器官,激素周期变化也消失,卵巢慢慢会萎缩的,会有早衰的情况出现建议你不需要担心,不是每个人的情况都很严重的,如果没有禁忌症,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不会很痛苦的 展开 2017-04-27 12:28:10
向TA提问
高金玉

医师河口区中医院

子宫切除后身体是受到比较大伤害,不过只要是你的卵巢功能正常,激素正常分泌的话,那么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早衰的,平时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性熬夜,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预防妇科炎症, 展开 2017-06-06 16:28: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人流十九天同房过一次,今天刚推迟一天,这两天老觉得左腹有轻微的痛感,怀孕几率大吗是因为胎停做的

白带异常 豆腐渣状 瘙痒 有异味 三个月前有过性生活 每次来月经前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是因为什么啊

月经推迟且试纸测未怀孕是因为现在还测不出吗

之前例假都来7天,这次4天就没了,我之前有一个星期因为减肥,没怎么吃东西,是因为这个原因么?

月经第一天很少呈粉红色第二天就正常了是因为什么

大夫您好,我最近下面有异味儿,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半天换一次内裤,老是有水一样东西,可不舒服,白带有时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