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
2014-04-25 10:56:25
5919人阅读
我好,医生说我得了免疫性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现在结婚两年多了都怀不上,以前也曾经怀孕过,现在怎么也怀不上了,急死我和老公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请问不孕不育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是继发性不孕的可能。孕育胎儿要靠子宫、受精卵、雌孕激素和黄体,哪一环出问题都会造成孕育失败。人流有可能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闭经或月经量少,也可能引起子宫内膜炎,使受精卵不能着床,引起继发不孕。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展开
2014-04-25 11:20: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四大护心食物让心脏更健康
2019-11-29
2471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912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911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1864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425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6457人浏览
1岁宝宝怎么教说话
2018-06-29
11289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3716人浏览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2019-03-06
17195人浏览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2019-03-07
1696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