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春节前三天在医院做的子宫内膜息肉整刮手术,医生说我的

2017-05-14 19:17:515356人阅读

我是今年春节前三天在医院做的子宫内膜息肉整刮手术,医生说我的月经会在下个月28号来,但是昨天来了,提前了7天,今天还有一点点痛,请问医生,这算正常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照祥

副主任医师河北邢台贺营医院

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 展开 2017-05-14 20:16:4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16号检查有一个较大的宫颈息肉,29号区医院手术,医生说息肉不见了,严重吗

我上个月做完鼻窦炎手术,切了点鼻息肉!但这两天又流鼻涕了,去医院检查,医院说是后期换药不及时,粘连住

医生,我的宫颈9天前做了宫颈息肉手术摘除而前天我去大医院检查时,白带常规检验出了阴道炎,细菌性阴

阴道炎,盆腔炎,宫颈息肉,腐烂手术,打了六天的消炎,后医院可了一个星期的药吃,现在都十天了,还有黄水

阴道炎,盆腔积液,做了宫颈息肉手术,宫颈腐烂一度,在医院打六天消炎针和理疗,医生开五天的药吃,现在第

已预约西京医院声带息肉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围巾没戴对 脖子很“受伤”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