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有糖尿病的人,以前很胖,得了糖尿病过后就瘦了很多,老

2017-01-05 16:53:574701人阅读

我是一个有糖尿病的人,以前很胖,得了糖尿病过后就瘦了很多,老是喜欢喝水,尿非常多。得了病过后我脚开始痛起来,到了后来脚都肿了,而且脚上如果受伤的话很久都不会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秀奇

主治医师天津市河西区挂甲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糖尿病疾病大多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要是患上了糖尿病疾病,一定要注意身体。建议你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的保养,不要弄伤自己的身体,一定要合理饮食。 展开 2017-01-05 17:05:4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爸爸41岁就得了糖尿病现在快二十年了身上有很多并发症,有脉

我的血糖63是否得了糖尿病?做体力活会满头大汗

得了2型糖尿病检查尿蛋白加2眼底白内障严重嘛?

糖尿病,尿液发红是得了尿毒症吗

得了糖尿病应该注意些什么

催生产和剖宫产哪个更好一些 安全系数更高一些?因为自己得了妊娠糖尿病 医生说要在40周前催生 但是催...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9个小妙招防暑降温超有效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