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

2017-09-21 20:51:464411人阅读

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重组人干扰素和环丙沙星乳膏,还没有好,但是不疼有点痒,请问还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你好 带状疱疹容易引起水泡,瘙痒等不适症状,与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过敏刺激有关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外用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 展开 2017-09-22 10:36: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医生,在怀孕三个月左右起带状疱疹对孩子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有影响吗?

你好,带状疱疹好了以后颈部还是感觉疼,难以入睡,是不是留下神经痛了,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长了带状疱疹已经26天了,已经结疤了,但还是非常痛,我长在左胸和背部,我左胸有长乳腺纤维...

医生你好我的母亲得了眼部带状疱疹医生说是艾滋病?是真的吗?我好担心害怕

你好!带状疱疹我吃了十二天的药,现在还疼,现在还在吃药,到什么时候可以停药了

你好,我有一次高危,高危后的了带状疱疹,三个月检测艾滋梅毒阴性,第四个月检测阴性,到现在快一年了,身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夏天早饭吃什么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