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
2017-09-21 20:51:46
4411人阅读
你好,在医院确诊为带状疱疹,吃了10天盐酸伐昔洛韦,还有外用重组人干扰素和环丙沙星乳膏,还没有好,但是不疼有点痒,请问还用吃药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你好 带状疱疹容易引起水泡,瘙痒等不适症状,与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过敏刺激有关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外用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
展开
2017-09-22 10:36:3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医生,在怀孕三个月左右起带状疱疹对孩子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有影响吗?
你好,带状疱疹好了以后颈部还是感觉疼,难以入睡,是不是留下神经痛了,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长了带状疱疹已经26天了,已经结疤了,但还是非常痛,我长在左胸和背部,我左胸有长乳腺纤维...
医生你好我的母亲得了眼部带状疱疹医生说是艾滋病?是真的吗?我好担心害怕
你好!带状疱疹我吃了十二天的药,现在还疼,现在还在吃药,到什么时候可以停药了
你好,我有一次高危,高危后的了带状疱疹,三个月检测艾滋梅毒阴性,第四个月检测阴性,到现在快一年了,身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2019-10-29
2650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2654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1584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6026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6070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873人浏览
秋冬养生的糖水有哪些
2018-08-28
19170人浏览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2019-07-31
17802人浏览
夏天早饭吃什么
2018-05-16
17590人浏览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2019-04-09
1923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