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的治疗

2020-01-17 11:36:588563人阅读

我得带状疱疹约两周,当地皮肤科就诊后,服用阿昔洛韦、病毒灵和维生素B12及及布洛芬。现在水泡已结痂,但还有些疼痛,想请教您还有什么更好的治疗办法?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带状疱疹容易引起局部水泡痘痘,疼痛瘙痒等情况,病情严重有可能发烧,再就是有接触传染可能,疼痛主要是侵入损伤神经引起的。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外用治疗,疼痛严重同时可以服用阿司匹林,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抓挠,不要喝酒和不要吃辣的等以免刺激加重病情。 展开 2020-01-17 16:42:1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蜈蚣粉配鸡蛋清可以治疗带状疱疹吗

带状疱疹已经结痂,该吃什么药巩固治疗

20天的宝宝到底能吃多少奶粉?之前是混合喂养嘛现在带状疱疹治疗中单吃奶粉少了怕吃不饱多了怕喂养过度求...

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的治疗与保健

带状疱疹后遗症的治疗

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如何治疗?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海带去腥味的方法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