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检查有解脲支原体感染吃了半个月阿奇霉素,接着吃了半个月克拉霉素,现在吃完了有三天了怎么症状还有好
2011-09-20 04:55:00
9248人阅读
我检查有解脲支原体感染吃了半个月阿奇霉素,接着吃了半个月克拉霉素,现在吃完了有三天了怎么症状还有好烦呀,想得到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汪莉萍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现在主要是针对解脲脲原体阳性给予敏感药物治疗,可以选择阿奇霉素等敏感药物治疗,一般需要治疗1014天,注意卫生,多喝开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禁止性生活。
展开
2011-09-20 05:03: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备孕半年一直未好运,七月去医院检查,发现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还有阴道炎,接着塞药输液,可偏偏未来例假,...
三岁孩子支原体感染,以前输液五天,接着口服红霉素,停药一个星期后再次高烧39,6度,怎么处理,是支原...
测血糖时用的针给上一个人测完以后没有换针头接着给下一个人测,会被感染艾滋病吗?谢谢!
正在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用的维妇康和洁尔阴,才用了两天半,今天来月经了,请问经期还能接着用药吗
我是二十七号去做的人流,刚做那两天都没出血,后面两天有一点,接着过啦两天又一直出血都十多天啦!是怎么
有阴道炎,用洁尔阴洗过阴道后能接着做白带常规检查吗?结果会查不出阴道炎吗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4879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2909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5257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3521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4642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9194人浏览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2018-04-24
16639人浏览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2019-04-15
14860人浏览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2018-05-17
15432人浏览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2019-03-11
1189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