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患有哮喘,之前做过肺部切除术,现在一累就喘怎么回事
2013-12-30 13:48:08
4660人阅读
我是一名哮喘病人,去年的时候做过一部分肺部切除手术,现在只要我一累,就会喘,用药可以控制住,可是药量比以前增多了,这个会不会跟我去年做的手术有关呢?生活中我需要怎么做才不会喘?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
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这里所说的“气喘”主要是指肺功能问题。举个例子,我们成人的肺泡如果平铺开,大约有70平方米,就是约等于一个小单元房那么大。平常有约一半的肺泡在“待业”,所以割去一半还可以应付的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时如果过于强劳动或体育活动,肺负担加重,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所以尽量避免这样的活动。药物可选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制品,比如胸腺肽肠溶片或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等。按说明用药。
展开
2013-12-30 11:53: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患有白癜风,现在全身分散怎么治疗
患有肺癌,现在手指肚涨疼怎么治疗
患有甲亢,现在脖子处的皮肤发红,是怎么回事
我手淫过度,现在患有前列腺炎,早泄我该怎么治疗
患有痴呆瘫痪癫痫现在身上出现褥疮怎么治疗能活多久
白癜风怎么预防的好?我的一个朋友,现在是患有白癜风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2019-12-10
8397人浏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2017-08-30
5257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8310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4642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479人浏览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2018-11-20
14060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6044人浏览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2019-01-31
12057人浏览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2019-11-19
16393人浏览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2019-09-17
1760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