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哮喘,之前做过肺部切除术,现在一累就喘怎么回事

2013-12-30 13:48:084660人阅读

我是一名哮喘病人,去年的时候做过一部分肺部切除手术,现在只要我一累,就会喘,用药可以控制住,可是药量比以前增多了,这个会不会跟我去年做的手术有关呢?生活中我需要怎么做才不会喘?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这里所说的“气喘”主要是指肺功能问题。举个例子,我们成人的肺泡如果平铺开,大约有70平方米,就是约等于一个小单元房那么大。平常有约一半的肺泡在“待业”,所以割去一半还可以应付的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时如果过于强劳动或体育活动,肺负担加重,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所以尽量避免这样的活动。药物可选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制品,比如胸腺肽肠溶片或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等。按说明用药。 展开 2013-12-30 11:53: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患有白癜风,现在全身分散怎么治疗

患有肺癌,现在手指肚涨疼怎么治疗

患有甲亢,现在脖子处的皮肤发红,是怎么回事

我手淫过度,现在患有前列腺炎,早泄我该怎么治疗

患有痴呆瘫痪癫痫现在身上出现褥疮怎么治疗能活多久

白癜风怎么预防的好?我的一个朋友,现在是患有白癜风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泡脚加什么好?加6样东西养生效果加倍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