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女怀疑是小儿癫痫
2013-12-16 13:02:254438人阅读
你好,我女儿15个月。在2013年12月25日11:30时抽搐(当时没有发烧)。送到医院检查正常,没查出问题。我们回家后于2014年1月8再次次抽搐(感冒发烧),送到医院住院治疗,全面检查结果还是正常(腰穿、查血、心电图、脑电图、视频脑电图、颅脑核磁共振、等),医生考虑是癫痫。但未开抗癫痫药物,让我们出院。于201428发高烧38.5度,之后再次抽搐,再次送到医院住院治疗,全面检查还是正常。医生说可以确诊是癫痫,给我们开药《丙戊酸钠》,要长期服药 我想请教我闺女真的是癫痫吗?这病能根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