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

2013-05-19 16:25:158672人阅读

脸上长痘痘了,我是油性皮肤,大部分是痘印,用什么可以去除?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晓涵

主治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你好,很高兴可以帮到你。根据您所述的情况建议使用迪豆痘速消 本品有以下作用:各类粉刺(痤疮、暗疮、青春痘)及其愈后留下的痘疤、印痕、凹洞、粗糙老化皮肤.另外建议你用药期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调整心态。希望可以帮到你,祝健康。 展开 2013-05-19 20:26: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前段时间发烧好了后就有点咳嗽 一直老是好不清 现在晚上有咳嗽 白天有时候胸闷 喘不过气

感冒很长时间一直好不了,鼻子不通,嗓子干痒,有痰,该吃什么药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吗?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海水浴四大好处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错误走路姿势致腿粗 这样走才正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