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2015-07-16 02:45:23
5614人阅读
我人流手术做了大概快有两年的时间了,自从做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怀孕过,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和我当初人流有一定的关系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6 02:50: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会不孕不育呀?
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人流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做人流之后会不会得不孕不育呀?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10-23
3644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7402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8216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6235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671人浏览
海水浴四大好处
2019-04-08
11468人浏览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2019-05-15
11759人浏览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2018-12-21
14542人浏览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2019-07-25
13691人浏览
瘦脸最快的方法
2018-08-29
1879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