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2015-07-16 02:45:235614人阅读

我人流手术做了大概快有两年的时间了,自从做了之后就再也没有怀孕过,现在不孕不育会不会是和我当初人流有一定的关系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人流会得不孕不育呀?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6 02:50:5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会不孕不育呀?

我现在不孕不育是不是人流原因呀?

人流会引起不孕不育呀?

做人流之后会不会得不孕不育呀?

人流十天就同房了会有什么后果不会导致不孕吧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海水浴四大好处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瘦脸最快的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