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是为什么

2015-06-30 12:29:556240人阅读

有不孕不育的时间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现在无生育的现象,考虑去医院里面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男女双方性生活正常,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同居一年而未曾妊娠,称为不孕不育。导致不孕的因素有将近两百种,女方输卵管、卵巢、子宫、内分泌、免疫,男方精子质量,生殖系统,有没有炎症等,这些都是常见的导致不孕的因素,如果有一项出现了问题,都会影响正常受孕。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到医院诊断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展开 2015-06-30 13:30: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吃辣有哪些好处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