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是为什么

2015-06-30 12:29:556240人阅读

有不孕不育的时间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现在无生育的现象,考虑去医院里面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男女双方性生活正常,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同居一年而未曾妊娠,称为不孕不育。导致不孕的因素有将近两百种,女方输卵管、卵巢、子宫、内分泌、免疫,男方精子质量,生殖系统,有没有炎症等,这些都是常见的导致不孕的因素,如果有一项出现了问题,都会影响正常受孕。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到医院诊断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展开 2015-06-30 13:30: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2012顺产一女孩上个月刚取了环想再要一个宝宝可是没有怀孕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不孕

您好,我和我男朋友同居三年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怀孕,最近,感觉肚子不舒服,会不会是不孕不育

两年了不孕不育是为什么呢?

输卵管是为什么会导致不孕不育呢

输卵管是为什么会导致不孕不育症?求助

不孕不育的男性是为什么?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海水浴四大好处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晚餐吃清淡小菜健康还能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