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月经量少

2015-07-11 05:00:0910016人阅读

2012做个宫怀孕,右侧切除了,盆腔粘连过。做了后月经量一直都少。到现在没有怀孕,2012做个造影,昨天去做了一个激数六。接下来我想在做个造影。要是要是造影是通的,说明没输卵管是通的,也说明没有粘连是吗。我现在该做什么检查,看他里让我不孕附件:点击查看大图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如果输卵管造影是通的说明输卵管没有问题,接下来可以做B超检测排卵情况。指导意见备孕前建议到医院做个优生优育方面的检查,口服叶酸片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 展开 2015-07-11 03:19:4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月经量少

月经量很少会引起不孕不育吗

人流四次后,月经不调,量少,会导致不孕吗

月经少会引起不孕不育吗

月经量少,痛经,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月经不调血少,便秘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