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人流四次后,月经不调,量少,会导致不孕吗
2014-06-07 20:16:46
6305人阅读
我今年28岁,做人流四次,都是到正规医院做的,没有其他疾病,验内分泌也没问题,但是月经少,推迟两个月都有过,是咖啡色,褐色,我还能怀孕吗? 月经不调,量少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
广宗妇幼医院
您这种情况要考虑是频繁的手术导致子宫内膜薄引起的,也可能是手术后气血不足 气血虚引起的月经量少 月经延迟的症状,这方面是不利于受孕的,但是是否一定会导致不孕这个不是绝对的。建议您做个B超确定下子宫 子宫内膜的恢复程度,如果子宫内膜薄是需要服用药物恢复的,如果B超检查正常的话,您需要使用中药治疗。提醒您要注意,如果不计划要宝宝,有同房一定要注意好避孕,避免意外怀孕流产
展开
2014-06-08 03:47:37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你的情况考虑多次人流导致子宫内膜薄弱致使月经少,色不正。你可以选择中医慢慢调理,平时也要注意重饮食保健,多吃补血活血的食品,可以多练瑜珈,有助保养子宫。
展开
2014-06-08 11:58:33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
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月经量少及人工流产次数多引起的子宫内膜薄出现月经推迟和量少。行妇科检查看看宫颈情况。现在需要调整月经周期,待排卵期性生活才能怀孕。平时注意卫生。
展开
2014-06-08 13:51:1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做人流之后,月经来到今天也不干净,月经12号来,今天还不干净,我有盆腔积液,这样会导致月经不干净吗?
你好,我最近两个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熬夜,导致月经量非常少,我有一个小孩了,以前做过人流,请问我现在该
医生你好,我今年1月2号做了人流,2月10来了月经,3月10月经没来我以为人流导致乱经就到药店买了益...
月经一是很正常,是做了人流导致的吗?
医生你好,我今年1月2号做了人流,2月10号来了月经,3月10号月经没来我以为因人流导致乱经到药店买...
人流手术3个多月没来月经今天到医院检查做了一次彩超说看不清楚说有可能是伤口粘合导致月经出不来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2019-10-23
3644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441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911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7912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284人浏览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2018-07-10
13121人浏览
新生儿冬季呵护的六大关键
2018-11-15
17858人浏览
牙齿痛吃什么食物好
2018-04-28
11655人浏览
吃辣有哪些好处
2019-05-23
1729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