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妊娠高血压
2016-03-19 09:49:19
7140人阅读
我怀孕已经六个月了,这两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患有妊娠高血压,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妊娠高血压一般发生在妊娠二十四周以后。妊娠的中晚期出现了高血压和尿蛋白的症状,身体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浮肿,有妊娠高血压的孕妇每隔一周或两周要做一次产检,观察水肿的情况,早晚要量一次血压,并且做好记录,采用左侧卧位的睡眠姿势,可以减轻子宫压迫下腔静脉,确诊为妊娠高血压后,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的服用降压药物。
展开
2016-03-19 11:44: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2019-10-24
6087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398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5991人浏览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2016-07-04
6235人浏览
什么水果化痰止咳
2018-05-03
18752人浏览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2019-01-10
19207人浏览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2019-06-25
11279人浏览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2019-01-11
12807人浏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2019-05-08
1334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