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压

2016-03-19 09:49:197140人阅读

我怀孕已经六个月了,这两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患有妊娠高血压,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妊娠高血压一般发生在妊娠二十四周以后。妊娠的中晚期出现了高血压和尿蛋白的症状,身体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浮肿,有妊娠高血压的孕妇每隔一周或两周要做一次产检,观察水肿的情况,早晚要量一次血压,并且做好记录,采用左侧卧位的睡眠姿势,可以减轻子宫压迫下腔静脉,确诊为妊娠高血压后,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的服用降压药物。 展开 2016-03-19 11:44: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可能怀孕吃避孕药还有用没

怀孕期间查出梅毒

产后高血压

做人流,我怀孕四个月了,适合做人流吗

孕酮低下身出现

妊娠期血糖偏高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什么水果化痰止咳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老人吃发酵食物更健康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