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压

2016-03-19 09:49:197885人阅读

我怀孕已经六个月了,这两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患有妊娠高血压,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德鹏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妊娠高血压一般发生在妊娠二十四周以后。妊娠的中晚期出现了高血压和尿蛋白的症状,身体会伴有不同程度的浮肿,有妊娠高血压的孕妇每隔一周或两周要做一次产检,观察水肿的情况,早晚要量一次血压,并且做好记录,采用左侧卧位的睡眠姿势,可以减轻子宫压迫下腔静脉,确诊为妊娠高血压后,可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的服用降压药物。 展开 2016-03-19 11:44:1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妊娠高血压在产后能恢复吗

尿里没有蛋白是妊娠高血压吗

妊娠高血压必须提前住院催产吗

腿肿了怎么办啊 赶紧去查一下是不是妊娠高血压这个很严重的

妊娠高血压,刚生完孩子在医院的时候血压正常,产后42天检查的时候血压又上去了,医生开了降压药,吃了半...

妊娠高血压产后血压还高怎么办?孩子可以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补血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