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术后复发,吃化症回生口服液会有效果吗

2013-02-21 11:24:258304人阅读

我母亲四年前做过乳腺癌手术,现在原患处复发,已经接受过放化疗,都没有明显的效果,医生开了药,自己也买了中药在吃,化症回生口服液,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廖思泉

主任医师龙华人民医院大浪分院

对于没有机会手术和复发转移的晚期肿瘤患者,通过大量的DCCIK重复移植,能迅速缓解晚期肿瘤患者的症状,增强患者食欲、改善睡眠、改善患者体质,使患者带瘤生存。经初步统计联合治疗能将肿瘤患者平均生存期提高30%40%。 展开 2015-01-29 14:43:2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乳腺癌化疗中能不能吃气血固本口服液

乳腺癌患者可以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吗

乳腺癌术后六年多这两天感冒吃了罗红霉素抗病毒口服液安乃近去医院复查化验肝功能转氨酶200多

我刚刚做了人流发现有奶水,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乳腺癌

乳腺增生会导致乳腺癌吗

有乳腺增生,心情稍微不好胸部就疼会不会变成乳腺癌

精彩推荐

早餐吃什么比较好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简单的生活习惯增强宝宝免疫力
中老年人请记住: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椰蓉怎样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