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完造影后的当月最好不要怀孕,因为造影是运用X线拍片的,X光可能使胚胎的一些尚未发育定型的细胞组织产生突变,使胎儿先天畸形的发生率增高。所以建议你还是等第2个月再怀孕,祝你生个健康的宝宝!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