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已婚?是不是月经?下腹或是脐周围会痛吗?若已婚要考虑是否会是有疾病?请到医院看一下为好
一般来说排卵期出血比较少见的。是每个月都这样吗?如果是那是正常的,可到大医院请医生做个小治疗。没事的
不用太过于担心,有时候也可能是自身压力太大,或是心情不好影响到内分泌混乱引起的。
不用想太多,说法很多种,可是真正了解你病情的只有医生,所以相信医生,也要相信自己事的。放松些。
月经期要对腹部保暖。不要受凉。另外肚子叫可能是肠胃不好。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