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医院吧,小儿烫伤是在患处涂抹药膏然后缚纱布,每天一换药,同时将纱布揭除,日复一日,其实这样病人痛苦较大,伤口反而不易愈合。
有的呢是将患处清理干净后,覆上纱布,涂抹药膏,每天在纱布外抹药,注意内部不感染化脓。等到表面结痂愈合后纱布与痂一并脱落,痊愈较快。也不一定需要植皮。
顺便介绍一下:
医生和医生的治疗方法不一样,小儿烫伤如果治疗方法不对的话很讨厌,二度深比较严重。有一种药:磺胺嘧啶银粉比较好。还有磺胺嘧啶银乳膏是一类。
上面介绍的并不是磺胺嘧啶银这一种药的使用方法与注意,小儿烫伤其他的也这样。如果有选择的话,和医生交流一下。同时打听一下其他医院的治疗方法。祝孩子早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