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你用那块纱布,按压了好久啊,一般它只用于清洗创面,洗后都要用0.9的生理盐水冲掉啊,如果时间长时有可能烧伤的啊,但如果你时按我上面的操作做了的话,那就时过敏了哦。你可以把消炎药和抗过敏的药同时服用啊,息斯敏1片,一日一次啊。面部最好别乱涂药啊。
能好,不会留疤啊。
在蜕皮了说明基本已经好了哦,只是皮肤会略比一般皮肤红一点啊,一周左右就基本正常了哦。所以不用担心啊。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