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已经手术过,但是上一次可能并没有清除干净,所以导至又复发,脂肪瘤是良性的,如果没有什么太影响到生活质量方面的问题是可以不用手术的。但是手术切除成功是最好的方法,并且以后也不再会复发了。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