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肛肠息肉左侧小腹经常疼痛 长年感觉不舒服 有好几年了 这段时间偶尔大便时候能擦到血(为暗红色)以前疼起来去打下针什么的医生都说没事 前段时间去另外一个医生那 那医生就只给我打了点消炎的 说叫我去医院做下肛肠息肉镜 好忙都没时间去 不知道是不是啊 给点意见啊 哦才刚21这种不适感有好几年了啊。。。。严重吗?肛肠息肉最好到你们当地的大医院去检查,别乱钻小医院,现在的医院啊,,,能宰即宰!没办法,有病就得治疗,病不起啊..那问一下去什么科室看最好啊 以前都是去内科看的 B超啊 CT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做过都说没事的啊